>>尋找自我方向的勵志座右銘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o(‧""‧)o



♣◊▪▫⇔♣◊▪▫⇔ ♣◊▪▫⇔ ♣◊▪▫⇔ ♣◊▪▫⇔ ♣◊▪▫⇔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 ♣◊▪▫⇔ ♣◊▪▫⇔ ♣◊▪▫⇔ ♣◊▪▫⇔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 ♣◊▪▫⇔ ♣◊▪▫⇔ ♣◊▪▫⇔ ♣◊▪▫⇔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 ♣◊▪▫⇔ ♣◊▪▫⇔ ♣◊▪▫⇔ ♣◊▪▫⇔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更多好康優惠◇
>回購率高迷你輕巧型鋼筆釣魚竿
>高人氣超彈力假兩件防走光速乾運動短褲
>好評(一組8入)Crabtree瑰柏翠 經典護手霜禮盒典藏版25g
>出清限量日本熱銷_高質感車用縫隙置物盒
>下殺第二代 高壓彈力伸縮水管7.5公尺


↘新聞快訊↘

民眾問佛來歷卻被回「開心就好」 故宮:檢討改進
有民眾投訴媒體,本月7日在「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粉專留言詢問,他照片中的佛像來歷,卻被小編回一句「心中向善,開心就好」,令他批評非常沒水準。為此,故宮回應文物鑑定非院內業務,但日後會更謹慎發言。…
中職/老天潑冷水 猿封王「好拖」
中職上周賽事受到大雨干擾,十場比賽只打一場,Lamigo桃猿隊單周五戰完全停擺,爭王進度也被打亂,最快十三日在新莊球場對中信兄弟隊之戰,才有機會把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歸零。 猿隊目前戰績廿九勝十四敗…
重慶南路書店街 打造台北城的人文盛宴

三貝德推教育大平台計畫 率先發動補教師資實名
補教股三貝德(8489)上午宣布啟動「教育大平台」計畫,將開啟新補習型態里程碑,在數位學習產品之外加入實體補習班就讀、家教平台媒合、直播課程收視等產品,創造補教產業新商業模式,除原有數位學習產的架構…
社群守門員/臉書審查員 臥虎藏龍
上個月人們在Facebook分享了幾個令人震懾的影片,內容是關於敘利亞兒童遭到化學武器攻擊後的畫面,網路上也紛紛流傳這支影片,由於這些畫面令人震驚,因此Facebook選擇在影片加上警語,而這些畫面…

♛吸引眼球的文章♛

激推情報黏貼式自動感應LED燈
短篇笑話集,笑翻一整年
orz!不舒服38.5℃快快好 ☆ 口罩的鬥士
好好笑笑話拾穗精華
特價資訊304不鏽鋼活動柄輕巧多用途美食泡麵碗-1.3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sq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