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小仁說他跟親戚去錢都涮涮鍋吃飯

錢都涮涮鍋的用餐氣氛小仁對它的評價還不錯呢,是一家還不錯的店

想不到連小仁這樣挑嘴的傢伙,都說讚(=^ ^=)

讓我也想去吃了..........( . . )

17Life美食專區
● 五折優惠好康報報
● 網路瘋傳超夯甜點
● 免預約揪團享美食


立馬上網搜尋錢都涮涮鍋有沒有降價促銷

果真是有der!我在17life找到錢都涮涮鍋超搶手的超低價優惠券

開心到不要不要的,連作夢都會笑

下禮拜二就去錢都涮涮鍋享用美食

想去吃的人可以點下面的圖找特價喔!





17Life現金券專區 馬上領取 >
● 迎夏必備電風扇  領取現金券 >
● 懶人休閒鞋  領取現金券 >
● 雨具精選推薦  領取現金券 >
● 透心涼冰飲品  領取現金券 >
● 2017/6/7~6/20 沁涼夏最讚 限量3,000組,先搶先贏  輸入序號【COLD】現折$30 >
● 夏季限定水果黃金週  領取現金券 >






∴必買商品∴
➢網路熱門【永信HAC】悠寧軟膠囊(90粒/瓶)
➢搜尋熱門USB生態負離子 盆栽香薰加濕器
➢好評(超值5雙任選)甜心款防滑透氣隱形襪
➢折扣價格LED夜光發光氣球 (5入/包) 不挑色
➢回購率高【CERES】吸濕排汗3D立體幸運草壓花車用被.涼被


ⓞ本周新聞ⓞ

大雨要來了!南台灣明降雨明顯 全台周四起全面性降雨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指出,明天端午節到周三西南風增強,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的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山區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另外,南台灣地區因為有南邊上來的水氣,除山區外,平地也會有降雨,且明天的降雨狀況…
威瑞森整合AOL和雅虎後 合併後公司傳將裁員20%
據外電報導,美國電信巨擘威瑞森公司(Verizon)在完成對雅虎的併購案後,將會把雅虎與其去年收購完成的AOL公司重新整合為一家名為「誓言」(Oath)的新公司,而整併過程預料將裁員至1,000人。…
愛能戰勝一切 穆斯林男曼城展雙臂送暖
英國曼徹斯特市區一處悼念恐攻受害者的顯眼角落,站了1位蒙面男子,旁邊放了一面牌子,上面寫著:「我是穆斯林,我信任你。你也能信任我,給我一個擁抱嗎?」 法新社報導,這個邀請讓不少前往聖安娜廣場悼念恐…
MLB/今日戰績表 太空人捕金鶯取3連勝
MLB今日戰績表 運動家 2:3 洋基 遊騎兵 1:3 藍鳥 光芒 3:5 雙城 老虎 0:3 白襪 老虎 4:3 白襪 (第二戰) 水手 0:6 紅襪 教士 0:3 國民 …
夏普社長戴正吳嘆台灣冷冰冰 經濟部:盡速拜會
夏普社長戴正吳指美國積極招商,台灣卻冷冰冰。經濟部強調,台灣絕對沒有冷冰冰,經濟部非常重視促進民間投資,也重視廠商的建議,次長沈榮津近日將盡速連繫拜會戴正吳說明。 夏普社長戴正吳表示,4月下旬…

❦文章不漏接❦

冏!發燒咳嗽別找我 ※ 什麼口罩最給力?
萌萌der~~不舒服38.5℃不要來 ◆ 口罩阻擋術發動
經典笑話 joke N個
搶破頭資訊童年小風車 USB吸盤風扇
鄉民推薦訊息機車後照鏡手機固定支架(USB充電功能)
arrow
arrow

    thomassq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