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內心力量的勵志座右銘
不要什麼都學別人,很容易迷失自己的。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Σ^)/



↗☆★ ↙ ↗☆★ ↙↗☆★ ↙↗☆★ ↙↗☆★ ↙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 ↙ ↗☆★ ↙↗☆★ ↙↗☆★ ↙↗☆★ ↙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 ↙ ↗☆★ ↙↗☆★ ↙↗☆★ ↙↗☆★ ↙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 ↙ ↗☆★ ↙↗☆★ ↙↗☆★ ↙↗☆★ ↙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好康商品推薦∴

>超殺特賣
【快樂大廚】即時料理美味調理包

>超值
原味本舖青草茶(600ml)

>省荷包
【KINYO】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

>超值好康
韓國ELASTINE奢華香水護髮膜200ML

>即刻擁有
超輕薄大容量牛津布收納袋(106L)

△其他人也看了△

噁!道將圳不停漂出死魚 水利會:清淤沒放水
今天有民眾目擊嘉義市新民路嘉義大學旁的道將圳,不停流出魚屍,一度累積漂浮水面上,令人直呼超噁的,嘉市府環保局趕緊檢測水質,但溶氧量、酸鹼度都正常。嘉南農田水利會嘉義工作站解釋,最近進行清淤,疑似沒有…
澎湖籍大專生 縣府每年發放1萬元助學金
澎湖縣政府今天表示,從106學年度起,澎湖籍的大專生縣府將發放助學金,每學年新台幣1萬元,減輕異地求學學生與家庭的負擔,估計一年約需3000萬元。 澎湖縣政府制定「澎湖縣獎助就讀大專院校學生助學金…
林飛帆婚禮/再多警力都防不了「這個」鬧場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本週日將在彰化縣139線上「顏氏牧場」舉行婚宴,傳出彰化警局打算派大批警力維安,引起各界關注,先不論警方如何布署,現在正值八卦山小黑蚊肆虐,賓客若沒防範恐身受其害,醫師指出中午1…
熱血警察! 他捐血救人1272次
「就算工作再累,為了捐血,我會保持身心健康!」台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頭家所警員陳境杉,22年來已完成1272次捐血,曾有患者配對符合抗原,靠他一袋血救命,現在陳每兩周捐分離術血小板,雖然警察工作日夜顛…
櫃買統計:40歲以下買股只占2成
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日前表示,年輕人不進場買股是資本市場危機,引發各界正反討論;櫃買中心昨天表示,從數據來看,年輕人不是不投資,主要是資金有限,以小摶大的權證是年輕投資人的最愛。 根據櫃買中心統計,…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開懷大笑 joke精華

弱爆@@不舒服喉嚨痛不要來 & 戴上口罩去旅行
萌萌der~~生病頭痛快快好 ★ 帶上口罩上學去
特價詳情泰夯熱炒 四人泰式熱炒風味饗宴
超人氣資訊【小牛津】多元智能建構組合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sq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