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念書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易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嗯~~~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小易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好康分享給妳喲♫

>好康不斷
aibo M04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搜尋熱門
紳士防滑兩穿式懶人鞋/休閒鞋/豆豆鞋

>出清限量
【樂司科Lasko】AirTimes 泰晤士 百年經典工藝復古永藏靜音風扇 R12210TW

>優惠
寬鬆條紋復古風襯衫外套

>限定商品
【美國+venture】八合一多部位熱敷墊 KB-12720

◆其他人也看了◆

都市高樓可望免環評 北市槓環署
環保署預公告修正規定,在都市地區蓋高樓、旅館、大型購物中心及都更等,七月起可望免環評,回歸都市設計的「單軌」審查。新制雖未上路,已產生效應;台北市環評大會昨審查陽明山「保變住六之六」開發案時,考慮新…
免簽訪申根區 歐盟擬要求先線上審查
歐洲聯盟國家今天支持1項提案,讓歐洲無邊界的申根地區採用新安全審查措施,要求免簽證的旅客在入境前先接受線上審查。 法新社報導,這項提案又名「歐盟旅遊資訊與授權系統」(ETIAS),是根據美國1項系…
台股端節過後開盤量縮 簡伯儀:留意美股
端午節長假後開盤首日,台股早盤一度翻紅,不過在權值股台積電(2330)、大立光(3008)等走弱下,拖累大盤指數震盪下跌,金融類股也出現賣壓,加上MSCI權重調整盤後將發酵,指數向下震盪整理。 國泰…
國發會解讀黃藍燈 景氣長期仍偏擴張
主計總處昨(26)日上修經濟成長率,國發會發布的景氣燈號降至黃藍燈,兩者反向,到底景氣是向上升?還是要反轉向下?國發會經濟發展處處長吳明蕙表示,燈號變弱反映的是短期因素,景氣應該還是朝擴張方向。 …
電競是運動? 台灣仍陷入「正名」困境
電競究竟是不是運動?在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日前宣布,電競將在2022年杭州亞運列為正式項目後,似乎已經給了一個答案;不過在國內,電競仍在尋求一條「正名」的路。 我國電競在過去幾年來蓬勃發展,並且…

⊙文章精選⊙

鄉民推薦情報永力旺德國豬腳
熱銷產品五麥壽喜燒.鍋物
人氣細節【店配】靠得住溫柔宣言草本抑菌夜用(35cm)
熱銷詳情(超值5件任選)大尺碼高腰高彈力莫代爾蕾絲內褲
就是要便宜詳情桌面鋁合金手機平板支架+充電線(顏色隨機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sq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