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小語
遇到挫折或困難把它看成失敗,那真的是失敗了;如果看成是磨練,那就對了。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_☆)



≡※≡※≡※≡※≡※≡※≡※≡※≡※≡※≡※≡※≡※≡※≡※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網路熱銷
TCSTAR多功能藍牙喇叭TCS3000

⇛超值優惠
混色透氣排汗運動休閒彈力短袖T恤

⇛破盤價
【店配】iPass一卡通:五月天MayDay-最終站復刻版

⇛優惠多多
aibo 領導者 BT2 蝸牛藍牙耳機麥克風(V4.0)

⇛網路超夯
毛孔黑頭清潔器(ag6559)

✪本日熱門新聞✪

科技、銀行股領軍 道瓊樂漲百點
在科技與銀行類股領漲帶動下,美股道瓊指數26日盤初大漲逾百點。 道瓊工業指數盤初大漲111.45點(0.52%)至21,489.76點,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對漲幅1.66%貢獻最大…
「颱風假不是假」 你沒到班 雇主扣薪沒違法
颱風季又到了,不少勞工可比照公務人員在颱風天有薪停班,但也有不少勞工颱風天照常上班,不上還不行,卻沒加班費或換補休,要不就是颱風天沒上班,會被扣薪。究竟,勞工有無颱風「假」? ●依現行勞動…
美棄守巴黎協定 陸趁勢補全球龍頭之位
原本不太可能在遏止全球暖化,推動環保科技,以及和環保不相干的全球事務上,領導全球的中國大陸,在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後,可能會加速往這個方向前進。 美聯社報導,川普宣布將退出巴黎協定後,…
陸拚5G 三大電信砸1800億美元
中國三大電信運營商在5G基礎設施上的總投入在七年內預計將達到一千八百億美元,遠遠超出二○一三至二○二○年他們在4G網路上估計一千一百七十億美元的投入,總投入增長約四成八。這超過日本的支出,日本在同樣…
法網/女雙第一種子美捷組合 收下第5座大滿貫金盃
闖過我國女將詹詠然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這關,美國、捷克搭檔瑪泰克‧史丹絲(Bethanie Mattek-Sands)/莎法蘿娃(Lucie Safarova)於法網…

+文章延伸閱讀+

Joke 冷笑話~~~讓妳開心一整天

熱騰騰情報聲寶按摩棒ME-D806L
怒!發燒39℃不要來 * 戴上口罩去旅行
分享!joke問題
爆~~~破病38.5℃放過我 X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sq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