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滑手機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恬說了幾個笑話(‧‧)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我該怎麼說呢……怎麼會這麼好笑啦(((m-_-)m

小恬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好康優惠商品≡

☞好評不斷
(一組8入)Crabtree瑰柏翠 經典護手霜禮盒典藏版25g

☞網路熱銷限量
【muva】調整型塑大腿(2入/盒) ~加速發汗,雕塑曲線

☞網路超夯
【楊家農場】雙色玉米(超值5斤起)

☞錯過可惜
360度旋轉多功能拖把布組(1組2條)

☞最後破盤
端午預購!【食尚達人】珍穀菇菇素粽(6顆/包)

◇近期網友關注◇

賴神:對台南充滿信心 請有意參選下屆市長讓大家認識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在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開幕時說,「對台南市未來充滿信心」,還請在場民進黨有意參選下屆市場的立委陳亭妃、黃偉哲及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3人,站起來讓大家認識。 民進黨有意爭取黨內下屆…
殺妻男抄佛經可教化判無期 教誨師一席話讓旁聽民眾怒了
有多次家暴紀錄的男子施信誠,去年3月到妻子工作處所朝她頭部開槍,妻子當場慘死。施開庭時曾呈上手抄佛經懺悔,卻又當庭嗆法官「不敢判我死刑」、「小姨子來我就打死她」,士林地院認他「良心尚未泯滅」,依…
簽EPA 歐盟執委擬訪日最後協商
日媒報導,主管貿易事務歐盟執行委員馬姆斯壯對歐日經濟夥伴協定(EPA),近期能達成「大致框架協議」表示期待,若有必要,她可能訪日進行最後階段協商。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和歐盟正談判簽訂…
久站不愛動 竟急性肺動脈栓塞
「原來走路是這麼輕鬆、幸福的事!」台中市57歲沈姓女魚販去年底因感冒久未癒,拖到今年3月喘不過氣急救,確診是急性肺動脈栓塞命危,經溶栓手術救回一命,她術後在丈夫協助下,養成散步當養生習慣,重拾幸…
扶輪社鼎力捐助 全國首輛行動職訓車開進偏鄉
高雄中北扶輪社鑑於偏鄉民眾到都會區參加職訓必須舟車勞頓,結合高雄中區扶輪社及馬來西亞山打根北區扶輪社共同捐助高雄市方舟就業服務協會一輛「行動職訓車」,未來把師資、設備「直送」偏鄉,幫弱勢民眾打開更多…

✐更多文章✐

萌萌der~~破病咳嗽快快好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心得文細節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爆~~~生病咳嗽請離開 ☆ 什麼口罩最給力?
萌萌der~~發燒頭痛不要來 ★ 口罩的鬥士
熱銷細節(5入/組)大尺碼零觸感優質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sq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