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心中沉睡力量的勵志佳句名言
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m-_-)m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最近熱賣商品※

➩出清限量
不髒手人道捕鼠瓶

➩網路熱銷
USB日行燈—高亮 倒裝 COB

➩折扣價格
(超值10袋起)【執覺】即食美味義大利麵

➩超殺特賣
汽車椅背置物_保冷/保溫袋

➩回購熱銷
歐美時尚女用包三件組(手提+側背+手拿)

⊙熱門快訊⊙

檢察官人事改革 北檢檢察長邢泰釗響應
全台上百名基層檢察官本月10日齊聚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參加檢察官改革協會活動,會議達成一、二審輪調制度及一審主任票選兩大共識,法務部長邱太三也出席並接受連署聲明,表示認同兩改革目標,將研議如何實施。連…
借鏡愛爾蘭 謝金河:小國體制輕稅簡政 台灣卻逆向操作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說,他這些年對小國體制很感興趣,去年到以色列,今年來到愛爾蘭,就為了試圖了解小國面臨壓力下的生存之道。以色列的GDP約3180億美元,全球排名約34,愛爾蘭共和國面積702…
印尼頂超賽/衛冕軍李宗偉爆冷 無緣挑戰第7冠
總獎金100萬美元的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冷門不斷,大陸金滿貫「超級丹」林丹在首戰出局,馬來西亞前「世界球王」李宗偉昨天也爆冷落馬,提前宣告衛冕失利,沒能挑戰破紀錄的第7座印尼賽金盃。 男單兩大將都無緣…
詹仁雄背信案未了! 出庭聲明:檢方上訴無理由
製作人詹仁雄受偶像劇「PM10-AM3」出資公司新世界雲科技公司委託,聯絡平台公司簽播映權合約,但詹涉私下以自家公司野火娛樂名義與平台公司簽約,收受播映費,台北地檢署依背信罪起訴,但台北地院今年…
出淤泥不染 竹縣新埔蓮花盛開賞心悅目
新竹縣蓮花推廣協會理事長曾國渠於自家後方栽種的600多坪蓮花,近日盛開,因為就在新埔鎮新龍路旁,每到此季節總吸引遊客停下腳步,欣賞這夏日風情。 現年87歲的曾國渠表示,新竹縣目前僅極少數人栽種蓮花…

⊙大家都在看的文章⊙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放輕鬆

介紹訊息頂天立地多用途衣帽架/掛衣架
高CP值資訊【永信HAC】葡萄糖胺MSM錠(120錠/瓶)
笑到並軌!冷笑話,戳中妳的笑穴
笑話大全4ni?笑話園地~~~讓妳開心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sq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